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省厅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召开巡察厅直汉口军休所党委反馈意见会

2022-05-10 17:34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根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厅党组巡察厅直汉口军休所党委反馈意见会在汉口军休所召开。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彭志新出席会议并提要求,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绪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汉口军休所党委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最严肃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组建整改工作专班,对照巡察反馈发现的5个方面25个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整改措施,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以及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区分轻重缓急,整体研究谋划,做到“不落一件、不虚一事”,不折不扣落实厅巡察组列出的整改任务清单,以坚决的态度、果断的措施和“钉钉子”的精神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整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向厅党组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汉口军休所党委要将整改情况在党内通报、向社会公开,接受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监督,确保整改取得良好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机关纪委要把督促整改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任务,建立巡察整改督查台账,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虚假整改等行为,依纪依规严肃追责问责。厅办公室、厅规划财务处、厅军休管理处、厅人事处、厅机关党委等要加强对汉口军休所巡察整改工作的对口业务指导,与汉口军休所党委一起分析、一起研究摸清问题底数,一起剖析产生的原因,拿出切实可行的指导措施,一对一指导、手把手帮带,一起推动解决存在的问题,合力把巡察整改工作抓深抓实抓到位。

会上,汉口军休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就抓好厅党组巡察整改落实作了表态发言。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厅军休管理处、厅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汉口军休所全体干部职工和军休干部代表等参加会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