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省厅动态

杨爱东到省荣军医院看望慰问集中供养的荣誉军人

2022-04-13 17:27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湖北省荣军医院

4月12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杨爱东到省荣军医院看望慰问在院集中供养的荣誉军人,强调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关心照顾好荣誉军人的康养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加优质、更加贴心、更加暖心的服务保障。

▲杨爱东为荣军们送上慰问品

 ▲杨爱东和荣军亲切交谈

杨爱东来到荣军休养楼活动室为荣军们送上慰问品,到房间里和荣军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康养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他说,荣誉军人在部队听党话、跟党走,为人民军队和国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到院康养后,荣军们始终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克服自身伤病带来的各种困难,积极治疗、乐观生活,展现出的革命军人可贵精神和优秀品质,值得全社会学习和弘扬。

杨爱东强调,省荣军医院要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工作理念,秉承“姓军为兵,优抚立院”的服务宗旨,把政策用足、工作做实、服务做优,思想再重视、措施再强化、责任再压实,坚决守住疫情防控“零感染”底线,让荣军们享受到更好的康养条件,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在加强统筹谋划、拓宽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能力上下功夫,推动全院改革发展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为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均享,厅办公室、厅拥军优抚处和省荣军医院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