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省厅动态

邹均享到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调研

2022-04-02 17:52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3月3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均享带队到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就服务保障全省荣军康复辅具配置开展调研。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应海一同调研。

▲邹均享、胡应海观摩康复辅具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民政厅进行工作会谈

邹均享一行实地参观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的荣军康复辅具配置档案室、荣军康复辅具装配室、康复辅具3D打印展示厅等场所,现场观摩荣军康复辅具系列产品展示,详细了解依托康复辅具产业园研发大楼开展的“四平台、一中心”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建设情况,听取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对荣军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

邹均享首先向省民政厅一直以来对全省退役军人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做好荣军服务保障工作对于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在省民政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依托专业技术优势,创新产品服务模式,以更优质量的康复辅具配置服务推动荣军日常生活从满足基本需要到美好品质生活的跨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处等相关处室将与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对《湖北省革命伤残荣誉军人辅具配置规定》《湖北省革命伤残荣誉军人辅具配置目录》尽快进行修订和更新,简化审批程序、优化服务流程、实行“一网通办”,为共同谱写荣军服务保障事业新篇章奠定坚实基础。

胡应海表示,荣军为党和国家的国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把荣军服务保障好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省民政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全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要始终把荣军的需求和期盼作为工作目标,把服务保障好荣军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依托“四平台、一中心”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建设,对标国际国内先进技术,坚持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充分运用公益项目及评估配置服务平台的独特优势,为荣军提供更加舒适的康复辅具产品、更优更好的辅具配置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不断增强全省荣军的幸福感获得感。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处、厅信息中心和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