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湖北省武汉军用供应站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湖北省武汉军用供应站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2022-07-11 09:00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索 引 号 MB1518119/2022-22676 分    类 人事工作
发布机构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发文日期 2022-07-11
文    号 效力状态 有效
湖北省武汉军用供应站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关于做好省直事业单位2022年统一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发布和面试等工作的提示》有关精神,现将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2年7月18日-7月19日(星期一、星期二)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湖北省武汉军用供应站办公楼二楼人教科210室,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工农兵路1号。

三、资格复审所需携带材料

(一)通用材料

1.个人情况简介,包括家庭成员、个人学习、工作情况;

2.本人一寸彩色登记照3张(需同报考照片一致);

3.本人现有工作单位的,需携带工作单位同意报考的单位证明,并盖单位公章;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网上打印的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或经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和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高中学历及同等学力考生无需提供备案表及认证报告);

5.本人户口簿原件及户主页、本人页复印件;

6.参加笔试的准考证原件;

7.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8.由公安机关开具的个人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原件。

(二)特定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除必须携带通用材料外,还需根据报考岗位要求携带特定材料,详情如下:

1.文秘岗位(岗位代码:42000102501322001)

①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退伍登记表复印件,入伍政审表、入伍登记表(两者任一)复印件;

②如有基层党政机关工作经验,需提供单位开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并盖单位公章。

2.综合管理岗位(岗位代码:42000102501322002)

如有基层党政机关工作经验,需提供单位开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并盖单位公章。

3.炊事员红案岗位(岗位代码:42000102501322003)

①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退伍登记表复印件,入伍政审表、入伍登记表(两者任一)复印件;

②单位出具的从事烹饪岗位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证明,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原件;

③由具有检测资质机构发放的餐饮从业人员健康证原件及复印件。

4.炊事员红案、白案岗位(岗位代码:42000102501322004、42000102501322005)

①单位出具的从事烹饪岗位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证明,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原件;

②由具有检测资质机构发放的餐饮从业人员健康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其他要求

1.考生资格复审时,需填写《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复审表》(资格复审现场领取)。

2.异地考生在参加资格复审前,应密切关注湖北省和武汉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资格复审当天,将查看考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进行测温。“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资格复审现场。考生须于当天提供7月15日(含)以后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出具检测阴性证明的,不能参加资格复审。

3.资格复审时,必须由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复审。未按规定进行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考生放弃资格复审或面试资格,应向我单位出具书面声明,资格复审递补人员通过电话另行通知。

4.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如有其他事项咨询,请联系湖北省武汉军用供应站人教科,联系电话:027—82892855。


湖北省武汉军用供应站

2022年7月1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