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 杨爱东

    职  务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

    分  工

    主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全面工作。

    领导信箱

    详情我给厅长写信

  • 邹均享

    职  务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分  工

    负责干部人事、机构编制、党群工作;负责全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协调指挥全省军地开展双拥活动;负责组织指导全省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属烈属及相关对象的优待抚恤工作,协调有关部门研究解决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遇到的突出矛盾问题;负责组织指导全省英雄烈士褒扬纪念工作及褒扬纪念设施场所管理和保护工作。分管厅拥军优抚处、褒扬纪念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省荣军医院(含湖北医养康复中心)、省武汉军用供应站。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情

  • 吴刚

    职  务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分  工

    负责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的地方性法规、省政府规章草案及有关政策措施起草工作;负责全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和基础设施建设标准拟订工作;负责全省移交地方的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的移交安置和服务管理工作;负责全省自主择业、逐月领取退役金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指导监督全省军休服务机构规范化管理;负责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人民政府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等基建工作。分管厅政策法规处、规划财务处、军休管理处、厅直属东湖军休所、厅直属汉口军休所、厅基建办。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详情

  • 周发福

    职  务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分  工

    负责省委退役军人办和厅机关日常运转;负责组织指导全省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督促指导全省做好退役军人权益维护和有关人员的帮扶援助工作。分管省委退役军人办秘书处、厅办公室、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厅宣传信息中心,负责联系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详情

  • 隗新旺

    职  务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人民政府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

    分  工

    负责全省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干部、退役士兵的移交安置工作;负责随调家属安置工作;负责组织指导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协调扶持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就业创业;负责全省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分管厅移交安置处、就业创业处,主持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省人民政府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中心)全面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