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时政要闻

“政在说”系列访谈鄂州首启 看千年古都如何借“机”腾飞

2022-08-03 10:20 湖北省人民政府网

亚洲首个专业货运枢纽鄂州花湖机场已投运半个多月,鄂州如何借势补强开启“空港新城”新时代,助推湖北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建军节前夕,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采访组两探鄂州,在鄂州市政府门户网站演播室特邀鄂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珂接受专访,和网友互动交流。这场访谈也开启了省政府门户网站“迎接党的二十大·政在说”系列访谈。

经省政府办公厅批准,今年在线访谈计划开展29场,涉及省文旅厅等19家省直部门、鄂州市等10个市(州)政府。访谈以“迎接党的二十大锚定新发展 建设先行区”为主题,围绕“稳中求进 快干实干”、“察民情办实事  惠民生暖民心”、“ 深耕厚植 增创优势”三大内容展开。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今年的在线访谈创新互动形式,根据选题情况,主持人将随时走出演播室奔赴一线,在基层,在现场,与嘉宾面对面,同时网站还携手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开设专题,征集网民意见,让民声直达现场,嘉宾释疑解惑,为百姓办实事。

网友意见如何提交

第一种方式关注湖北省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

湖北省人民政府网
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公众账号。您了解湖北的第一平台。
21篇原创内容公众号

输入政在说、意见征集、在线访谈

任意一个关键词

点击链接进入征集意见页面

填写您的意见建议即可

第二种方式:扫描极目新闻二维码,在征集页面提交您的留言。

今年在线访谈的另一特点是矩阵传播。全省各级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接力传播”,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学习强国湖北平台等主流媒体平台“鼎力相助”,将群众关注的“大事小情”用听得懂、听得进的话“说给您听”。

与此同时,“湖北省政府”微信小程序全新改版上线。该小程序由省政府门户网站编辑部自主开发,设置政在说·在线访谈、政策文件库、便民服务等板块。今年在线访谈将依靠微信小程序裂变传播,并在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形成传播矩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