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省厅动态

省人民政府网站访谈预告 | 一张小小优待证 一片浓浓拥军情

2022-08-08 19:11 厅办公室、厅拥军优抚处、湖北省人民政府网

优待证由退役军人事务部统一制发,是持证人彰显荣誉的载体、享受优待的凭证。

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统一部署,从今年开始,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全面启动了全省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

这张优待证有着什么样的“含金量”?这项工作目前进展如何?8月9日,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均享将做客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迎接党的二十大·政在说”系列访谈,和大家聊聊相关话题。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省政府门户网站将携手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开设访谈专题,征集网民意见建议,倾听民声,释疑解惑,实事实办。如果您有关于优待证的相关问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向嘉宾提问。

网友意见如何提交

第一种方式关注湖北省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

输入

政在说、意见征集、在线访谈

任意一个关键词

点击链接进入征集意见页面

填写您的意见建议即可

第二种方式:扫描极目新闻二维码,在征集页面提交您的留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