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省厅动态

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在麻城市举办党史教育学习班

2021-07-19 18:15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湖北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

 7月16日至17日,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在麻城市举办“追寻先烈足迹·紧跟党旗前行”大别山党史教育学习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昌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副会长杨建桥、邝远平和40多名协会理事、会员等参加学习班。

杨昌斌提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教育引导全体协会会员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杨昌斌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强的责任感支持退役军人工作、以更大的热情履行社会责任、以更高的标准壮大会员队伍,为全省关爱退役军人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习班上

▲陆军工程大学军械士官学校副教授刘静以《百年大党的致胜密码》为题进行授课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辉以《抗美援朝战争(战略策划)》为题进行授课

学习期间

▲在麻城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学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麻城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学员向烈士纪念碑献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使命担当,为凝心聚力、团结协作推动全省关爱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