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省厅动态

倒计时第二天!@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入口”和二维码来了,请hold住查收!

2019-12-12 15:42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厅办公室、厅网信办

倒计时2天!

12月14日(星期六)9:00,

2019年中部地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湖北)

就要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

和大家见面啦~

 活动当天,

全省十个会场同步连线,

215家企业提供万余优质岗位

静待广大退役军人、军属和其他优抚对象!

此次专场招聘会以“奉献中部崛起 退役再立新功”为主题,由退役军人事务部、湖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国资委、湖北省工商联合会等具体承办,湖北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相关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协办,旨在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充分就业、扶持退役军人积极创业,为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目标贡献湖北力量。

如何参加招聘?

招聘会采用现场招聘与线上招聘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退役军人、军属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就业机会。

1、现场招聘

退役军人们带好简历、本人退伍证即可参与招聘,还可享受专门优待、领取小礼品;另外,在现场登记或登录省退役军人招聘网(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填写本人就业创业详细情况,可获得全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长期针对性服务。(12月14日9:00,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

2、线上招聘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随后点击“求职入口”,注册即可开始求职。注册信息填写后,可查看搜索企业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工作地址等信息,方便求职者快速搜索自己需求的岗位;也可以丰富完善自己的相关简历,方便招聘单位搜索符合自己岗位的求职者。

招聘岗位有哪些?

此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招聘会现场215家企业提供万余个优质岗位,线上500多家企业提供2万多个就业岗位(线上注册后就可投递哦),岗位涵盖司机、管理、销售、文职、教师、技术工人、医院、健身教练、厨师等,等你来pick~

△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完整岗位信息

意见反馈看这里~

另外,我们热忱欢迎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随时反馈求职意向和合作方向,如有意向,请用人单位下载填写表格将信息反馈至3028436113@qq.com ,求职对象下载填写表格将信息反馈至306044418@qq.com。

表格下载请点这里↓↓↓

媒体报道

12日,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荆楚网纷纷转载报道此次专场招聘会,以下是报道情况合辑——

12月14日9:00,

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

期待您的到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198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