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房县退役老兵“志愿绿”做好巡河护水“代言人”

2024-03-25 16:17 房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

322日,在“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之际,房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组织退役老兵开展南水北调“守井人”志愿服务活动,20余名退役老兵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脱下军装,穿上“志愿绿”,对于老兵来说,变的是身份,不变的是忠诚的底色、为民的情怀。自2023年成立房县退役军人南水北调“守井人”志愿服务队以来,他们以身力行,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退役军人良好精神风貌和社会担当。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南水北调“守井人”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身穿迷彩服,手拿垃圾钳等工具深入南河水厂段,义务清理河道及护坡两边的垃圾,保障水质安全。并向周边居民宣传环保小知识,引导居民重视水源、水质保护等环保问题,进一步增强居民的爱水护水意识。

为更好的当好“守井人”,我们将号召、引导更多退役军人投身爱水、护水、守水工作,把生态环保责任抗在肩上,抓在手上,争做保水护水“排头兵”,当好保水护水“主力军”,为保护一河碧水永续北送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当我们每天接受水的洗礼时

当我们享受水带来的便利时

都应怀有一份爱与感恩之心

珍惜水资源

保护水资源

守护一方碧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