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凝聚力量固国防 奉献爱心显担当

2024-03-18 15:45 湖北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

315日下午,苏宁易购集团省关爱协会送去一批爱心物资,苏宁易购易采云总经理李大伟举牌捐赠,省关爱协会负责同志代表协会接收物资并向苏宁易购集团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苏宁易购易采云总经理李大伟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到拥军优工作中来,为退役军人和家属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今后,苏宁易购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实在的优惠,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的服务与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

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负责同志对苏宁易购的捐赠表示感谢“苏宁易购集团一直秉承的‘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理念,始终坚持‘社会化企业’的定位,积极践行公益慈善,衷心感谢苏宁易购一直以来对退役军人的优待关怀,也祝愿苏宁易购发展越来越好。”

据悉,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智慧零售服务商在互联网零售时代苏宁持续推进智慧零售、场景互联战略全品类拓展全渠道在线全客群融合并通过开放供应云、用户云、物流云、金融云、营销云实现从线上到线下从城市到县镇从购物中心到社区全覆盖为消费者提供无处不在的1小时场景生活圈解决方案全方位覆盖消费者的生活所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