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十堰市茅箭区开展2024年春季预定新兵送政策暨入伍欢送仪式

2024-03-15 14:09 十堰市茅箭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

近日,十堰市茅箭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同前往十堰军分区教导队,为茅箭区2024年春季预定新兵举行入伍欢送仪式。现场发放“致2024年入伍新兵家庭的一封信”政策宣传资料,同时为新兵们送去慰问品。

活动中,茅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围绕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发放、立功受奖送喜报、帮扶救助、就业培训、学历提升及其他优惠政策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宣讲,并鼓励他们在部队要练好本领、报效祖国。

新时代汇聚强军力量,新征程激发高昂斗志。十堰市茅箭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将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重要论述,持续开展好“送政策进军营”“节日慰问”等系列活动,切实加强军地互助,不断增强军政军民团结。同时祝愿这些即将入伍的新兵们能够早日实现从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尽快踏入实现强军目标新征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