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来凤:退役军人定向招聘 助力战友优质就业

2024-02-23 16:06 来凤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

为帮助退役军人拓宽就业渠道,实现高质量就业,218日上午,来凤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在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办退役军人就业专场定向招聘会。

来凤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秘书处主动走进学校、企业了解用工需求,此次定向为县高级中学、湖北来凤腾升香料化工有限公司及来凤天顺实业有限公司招聘退役军人员工,共提供了30多个专项就业岗位,涉及管理、安保、学生军事教官等职位,吸引了100多名退役军人前来了解招聘需求。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县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共同发力、齐驱并进,积极搭建退役军人与用工单位、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发挥退役军人的人才资源优势,不断加强合作,让退役军人能更好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来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