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十堰市张湾区召开第一届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第二次会议

2022-03-11 15:04 十堰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

310日上午十堰市张湾区召开第一届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第二次会议,来自全区的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员58人参加。

会议听取审议了《张湾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2021年工作报告》(草案)、听取审议了《张湾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相关修正案》(草案)、听取审议了《张湾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相关制度》(草案)、听取审议了《张湾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相关议案》(草案),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对审议的相关议题进行了表决,所有议题一致通过。

会议,增补东风(十堰)林泓汽车配套件有限公司、湖北十堰农村商业银行张湾支行、湖北三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十堰汉源投资公司、湖北林辉建设工程公司、湖北铭众达电力科技有限公司、十堰七夕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北亚新全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为张湾区第一届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理事单位;增补东风(十堰)林泓汽车配套件有限公司、湖北十堰农村商业银行张湾支行、湖北三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十堰七夕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张湾区第一届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副会长单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