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与爱尔眼科开展“情系退役军人 关爱困难老兵”签约授牌仪式

2022-07-18 10:33 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

714日下午,湖北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执行会长刘德胜一行,赴武汉大学附属爱尔眼科医院(以下简称“爱尔眼科”)组织开展“情系退役军人 关爱困难老兵”签约授牌仪式。

刘德胜对爱尔眼科对部队对广大退役军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北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将依托爱尔眼科的医疗优势资源,为全省退役军人及其直系家属开辟绿色通道,在挂号、诊疗、高效急诊、住院等多方面提供精准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个性化服务。同时,双方还将在基础共建、活动共联、服务共融等多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为全省退役军人眼健康保驾护航。

武汉大学附属爱尔眼科医院高管和员工很多是军人出身,对部队有深深情怀,爱尔眼科医院将联合湖北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通过一系列爱眼公益活动,发挥技术优势,为全省广大退役军人建立一人一档眼健康资料档案,提供减免和优惠服务,解决眼健康问题。

▲与爱尔眼科医院签约

▲对爱尔眼科医院进行授牌

会后,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与爱尔眼科医院举行座谈会,共同商讨具体合作内容,制定详细方案,研究实施方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