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情暖兵心!这家全球领先企业向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捐赠爱心物资

2021-12-03 17:30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湖北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

12月1日,湖北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举行“致敬英模·关爱老兵”捐赠仪式,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捐赠价值近25万元的颈肩舒养液,为退役老兵送上一份健康关怀。

省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秘书处负责同志表协会接收捐赠并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自去年5月成立以来,协会积极动员协调会员单位为湖北抗疫、抗洪及乡村振兴等捐款捐物近3亿元。我们一定把企业家的关爱送到退役军人先进典型模范手中,让他们感受到尊崇和温暖!”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今后公司将更加深入地参与到关爱退役军人的行动中来,共同开展退役军人关爱活动,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据了解,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5月,是专注于光纤光缆产业链及综合解决方案领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成立以来,长飞公司努力探索民族产业创新发展的振兴之路,自2016年起,公司核心产品光纤预制棒、光纤和光缆的市场份额连续5年保持全球第一。

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处负责同志等参加捐赠仪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