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武汉市军休三中心举行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集中发放仪式

2022-07-28 09:05 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27日,武汉市军休三中心举办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为25名首批成功申领优待证的军休干部代表颁发了优待证。

军休干部张斌胜在领到自己的专属优待证后,饱含深情地说:“优待证不仅仅是一张红色小卡片,更是我们每个退役军人个人荣誉的最高象征,承载着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此前中心上门集中申领,让我们方便快捷;现在又举办集中发放仪式,让我们倍感荣光;精心制作的《优待证申领说明》,更是细致周到,真真正正做到了以军休干部为本,为军休干部服务,让军休干部满意。”

举办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是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具体举措,是军休干部服务保障管理的现实需要首批127份优待证已经到位接下来,武汉市军休中心将持续深化拓展“一线工作法,靠前服务、上门发证,力争“不让服务对象多跑一次,推进落实退役军人优待政策,用实际行动诠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