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喜迎二十大 看乡村振兴新风貌 ——武汉市军休六中心组织一场走在田间地头的党课教育活动

2022-06-20 09:05 武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扎实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创新军休干部党建活动形式,617日,武汉市军休六中心赴新洲区凤凰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看乡村振兴新风貌”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中心党委委员、工休党支部书记、委员等40人参加。

在红色凤凰展览馆展厅内,工休干部党员们通过图片、文字真切感受到凤凰镇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脱贫摘帽,在生态环境、村容村貌、集体经济等各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其中,一张原市委常委、武汉警备区政委,现军休六中心军休干部徐宗元在茶叶基地的工作的照片尤为醒目,标记为“徐宗元来到新洲凤凰镇开展扶贫工作,倾情扶贫20载,凤凰镇从武汉市‘十大贫困镇’变成了‘小康明星镇’”。

在凤凰镇关圣村党支部,中心党委委员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为主题,结合自己多年在凤凰镇扶贫的工作积累,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