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十堰市奋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全省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2020-05-20 17:31 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19日,十堰市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市委常委、十堰军分区司令员曾彦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主持会议。副市长王国恩通报全市双拥创建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双拥创建工作是讲政治的根本体现、是提升军政军民团结的现实需要、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因素。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珍惜十堰市连续荣获七届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八届全省双拥模范城的宝贵荣誉,发挥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进一步坚定创建信心,落细落实各项创建工作举措,积极营造创建工作氛围,对标对表迅速补齐短板,守住“品牌”、擦亮“招牌”、做亮“双拥共建牌”,严格落实优抚优待政策,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创建工作的领导体系和工作机制,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对照创建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进一步细化考评细则;强化督办检查,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到位。要突出重点任务,精准发力施策,奋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全省双拥模范城“九连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