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十堰市张湾区:在新春绽放绚丽“双拥之花”

2024-03-04 11:36 十堰市局

3月3日,在十堰市张湾区花果街道放马坪“双拥示范一条街”,一场“双拥大联欢”文艺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放马坪子女与退役军人同唱鱼水情,共绘同心圆,张湾区双拥之花应和着新时代的脉搏绚丽绽放。

放马坪民俗演出队、东风48厂舞龙队、放马坪腰鼓队沿放马坪文化古巷进行展演,鼓声响,龙飞舞,歌声亮,张湾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美丽故事不断被传唱。

随后,在放马坪“拥军大舞台”,舞蹈《军民鱼水情》演绎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水乳交融的情怀,曲艺演唱《只有实干才兴邦》铿锵有力,诗朗诵《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军装》声情并茂。笛子独奏《牧民新歌》、快板书《放马坪村美名扬》、舞蹈《学习雷锋好榜样》、放马坪“老兵中队”大合唱《我是一个兵》等节目精彩纷呈。活动最后,在放马坪“老兵中队”的领唱下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唱响了军民和谐一家亲的双拥传统!

据悉,张湾区放马坪“双拥一条街”作为张湾区双拥示范阵地,围绕“一条街、一老兵之家、一舞台、一中队、一文化长廊、一主题园”扎实开展各类双拥建设工作。下一步将以最高站位追寻拥军新高度,以最实举措开创拥军新局面,助力十堰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谱写张湾“爱我人民爱我军”崭新篇章。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