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春风行动”上线!十堰各地积极组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4-03-01 17:30 厅办公室、厅宣传信息中心、厅就业创业处、十堰市局

丹江口市

近日,丹江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总工会、市人社局等单位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招聘会。招聘会现场设置退役军人专区,详细登记退役军人求职者的岗位需求和创业意愿等情况,向退役军人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劳动法》等宣传资料。此次招聘活动共1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50名退役军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郧西县

2月27日,郧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等单位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向求职者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政策解读等服务,向各招聘企业宣传聘用退役军人的相关优惠政策。8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13名退役军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竹山县

近日,竹山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园区企业现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设置退役军人服务点,为100余名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相关法规及就业帮扶政策咨询。现场40余家企业,提供各类岗位5000余个,涵盖服装、制造、餐饮等多个行业,现场发放退役军人相关宣传手册300余份,16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人成功签订劳动合同。

竹溪县

近日,竹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等单位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登记退役军人求职者需求信息,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劳动法》等宣传资料,讲解退役军人参加学历提升培训、适应性培训、职业技能培训、贷款优惠等政策。招聘会共有13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9名退役军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房县

近日,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置退役军人服务专区,登记退役军人岗位需求、创业意愿等情况,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劳动法》等宣传资料,招聘会共有21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300余个,20名退役军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郧阳区

近日,郧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社局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现场,精选湖北玉昊金属、湖北棉伙伴、湖北神足纺织等20多家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专属岗位50余个,涵盖公安辅警、采购、营销、驾驶、行政、工程助理等。现场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湖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精编》《湖北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项目指南》等宣传册200余份,20余名退役军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茅箭区

近日,茅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社局等单位共同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大学生留(回)堰·返乡务工人员现场招聘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协调辖区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工资福利、岗位设置等方面的优待,发动基层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宣传。招聘会现场共组织13家招聘退役军人的企业参会,提供岗位数185个,参会退役军人军属44人,16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张湾区

近日,张湾区连续举办2场“春风行动招聘会。招聘会现场,500余家企业提供汽车制造、外贸、电子商务、商贸物流等岗位10000余个,现场发放《湖北省退役军人“优待目录”》《湖北省退役军人工作政策问答》《湖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精编》手册等宣传资料近450份,196名退役军人参加,35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