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春风行动”上线!孝感各地积极组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4-02-28 17:24 厅办公室、厅宣传信息中心、厅就业创业处、孝感市局

孝感市直

近日,孝感市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光电子、纸卫专场)。招聘会现场,77家企业提供5132个岗位,设置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专区,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精编》《退役军人保障法政策解答》《军人退役一件事服务指南》《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项目指南》宣传手册,为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和服务。

汉川市

近日,汉川市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大型用工专场招聘会。现场参会企业178家,提供岗位10000余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招聘会现场对求职者信息进行精准登记,根据就业意愿、技能特长等,向应聘求职的退役军人推荐合适岗位。

应城市

近日,应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参加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招聘会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微信群、短信推送、电话通知等形式,广泛宣传动员。活动现场搭建役军人专属服务台,提供政策宣传和解读服务,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摘编宣传册540份。102家企业提供3000余个岗位,3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40余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云梦县

近日,云梦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105家企业提供6327个岗位,涵盖医疗器械、化工产业、木业、汽车配件、新材料、光电、电子等产业,吸引了近5000名求职者进场求职,其中12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36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安陆市

近日,安陆市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进行,130家企业提供约2000个工作岗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调查摸清企业用工需求,将招聘会推送至村、社区网格,并在现场设置退役军人服务点,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活动,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300余名退役军人、军属参加,30余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大悟县

近日,大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社局等部门在大新镇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乡镇第三场线下招聘会,共组织县内外19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岗位1200余个,吸引大新镇及周边乡镇800余名返乡人员和部分退役军人应

孝昌县

近日,孝昌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招聘会现场,49家企业向求职者发出入职邀请,提供800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6700余人次进场,其中退役军人及军属185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00余人,其中退役军人及军属26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