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春风行动”上线!咸宁各地积极组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4-02-27 17:45 厅办公室、厅宣传信息中心、厅就业创业处、咸宁市局

近日,咸宁市各地积极组织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返乡就业服务活动,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积极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活动将持续至3月底,期间将组织各类招聘会50余场次,提供就业岗位1.8万余个,帮助引导退役军人“家门口”稳定就业。

咸宁市

近日,咸宁市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招聘会现场,278家企业提供退役军人专属岗位360个,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政策宣传+权威推荐”,围绕学历教育、技能培训、创业扶持、就业推荐等方面,邀请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导师为40余名退役军人就业提供面对面服务,现场发放1000余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等宣传资料,87名退役军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咸安区

近日,咸安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线上线下招聘会暨金龙贺岁和美乡村活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招聘会现场设置退役军人服务专区,围绕退役军人技能培训、促进就业、扶持创业、税费减免等内容进行宣讲,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就业创业政策汇编》等宣传资料。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形式,156家企业提供退役军人专属岗位108个,91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下一步将在全区14乡镇(街道)设置专场巡回招聘会。

嘉鱼县

近日,嘉鱼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送岗招聘会。招聘会现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专职工作人员对退役军人就业情况进行走访,并解答他们关于就业创业方面的疑问,同时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精编》等相关资料200余份,此次招聘会43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360个,32名退役军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赤壁市

近日,赤壁市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54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多个就业岗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现场搭建政策咨询台,为60余名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的政策咨询及就业岗位推荐等服务,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精编》《退役军人优待项目指南》等宣传资料100余份。

通城县

近日,通城县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54家企业提供包括运营、销售、会计、普工等2000余个就业岗位,近百名退役军人参加。     

崇阳县

近日,崇阳县举办2024年就业服务“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正大公司等62家省内外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约5000个,涉及电子机械、零售、安全保卫等多个行业领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安排现场设置政策咨询区,向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精编》等手册160余份,10余名退役军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通山县

近日,通山县人社会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招聘会现场设置退役军人服务专区,为退役军人提供岗位引导、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有100余家企业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10余名退役军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