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春风行动”上线!随州各地积极组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2024-02-26 17:26 厅办公室、厅宣传信息中心、随州市局

近日,随州市各地相继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返乡就业服务活动,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积极行动,紧抓春节后招聘求职高峰,集中帮助返乡退役军人就业,助力退役军人在“家门口”就业。

随州市直、随县

近日,随州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及现场招聘活动在随县经济开发区举行。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特色展示形式进行,12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各类岗位8000余个,“线上线下”达成就业意向2300人次,其中,210余名退役军人进场求职,53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据悉,随州市“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将持续至4月初,计划组织招聘活动70余场。

广水市

近日,广水市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新诚达时装(湖北)有限公司、湖北三峰透平、湖北大自然农业等70余家企业提供5000余个岗位,湖北公共就业招聘网、广水人才网等新媒体平台同步开展线上招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现场为求职者讲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近200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参加,20余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曾都区

近日,曾都区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暨促进“家门口”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采取线上直播与线下招聘同步进行,程力专汽、泰晶科技、湖北金龙、湖北金银丰等190余家企业提供16000余个就业岗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现场设置服务台,为退役军人军属提供政策咨询和求职服务,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精编》《退役军人优待项目指南》等宣传册100余份,1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15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高新区

近日,高新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专场招聘会,区城东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1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并开展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政策咨询服务,40余家企业提供4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制造业、加工业、餐饮服务业、零售业等行业,20余名退役军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