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十堰市直和老河口市、咸安区开展2022年度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

2022-08-12 17:51 厅办公室、十堰市局、襄阳市局、咸宁市局

十堰市

近日,十堰市召开2022年度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现场会,25名退役士兵参加。

选岗前期,十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组织退役士兵和用人单位进行了适应性培训和接收安置选人座谈会。选岗会现场,用人单位与退役士兵面对面交流洽谈,最终全部达成了接收安置意向,并现场签订接收安置确认书。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编办全程指导和监督,25名退役士兵均选到了心仪的岗位。


老河口市

近日,老河口市召开2022年度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现场会,21名退役士兵参加。

选岗会现场,市纪委监委、市委编办相关负责同志宣读岗位设置和选岗纪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宣读档案分排名。选岗按照“阳光安置”原则,依据安置对象的档案分排名,先后进行自主选岗并签字确认。选岗过程由市政府办、市人大、市纪委、市人社局、市委编办、市财政局相关责任单位全程监督,市融媒体中心全程录像,确保公平、公正、公开、透明,21名退役士兵均选到了心仪的岗位。


咸安区

近日,咸宁市咸安区召开2022年度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公开选岗现场会,5名退役士兵参加。

选岗前期,咸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次举行转业安置座谈会,宣讲退役安置相关政策和规定,倾听退役士兵心声,了解安置意向,制定安置措施。选岗会现场,退役士兵按量化评分顺序依次选岗,并当场公布选岗结果。岗位涉及区文旅局综合执法大队、区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大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区农业农村局综合执法大队、区医保局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官埠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等接收安置单位,5名退役士兵均选到了心仪的岗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