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岗前培训解锁新技能,这个市的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有底气!

2022-07-22 18:36 厅办公室、宜都市局

7月17日-22日,宜都市为2022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举行为期6天的岗前培训班。

培训班上,重点围绕宜都市经济发展形势、退役军人相关政策解读、办公软件应用、商务礼仪、保密教育、心理转换与心理调适等方面进行授课,旨在提升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对新环境、新岗位的适应能力,帮助他们更快更好的实现角色转换,胜任工作岗位,为他们能尽快融入地方工作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退役士兵李吉兵表示,此次岗前培训意义重大,既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又帮助我们更快地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的要求,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一定会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认真再学习,解锁新技能,更快融入新的工作岗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