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手机版 微信 微博 繁体登录注册

给力!这个市助推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就业创业

2022-07-22 18:34 厅办公室、襄阳市局

2022年是首届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年,襄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立足军人特点,多措并举促进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就业创业。

举办退役军人职业测评班
与退役大学生士兵座谈

定向对接供需

襄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动对接用人单位,收集优质岗位信息,结合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所学专业,为湖北回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在线营销服务中心、襄阳市公安局辅警等急需紧缺专业岗位的单位,实现供需对接。

定向宣传政策

襄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园地新媒体平台发布各部门助力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点对点宣传小微企业吸纳退役军人毕业生奖励补贴和税收优惠政策,促进企业吸纳退役军人毕业生。

定向推介岗位

襄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利用四级服务体系工作群宣传就业创业、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等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每周定期在群内上传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园地联合樊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为辖区内30余名退役军人毕业生举办职业测评专题讲座。

截至目前,襄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共推介涉及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就业岗位数量200余个,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共回访2022年未就业高职扩招退役军人毕业生52人次,提供就业岗位推荐和职业测评等服务75人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